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 -- 2022/05/14 探險與登山論壇延至8/13日星期六
正在加載......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
進階搜尋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2022/05/14 探險與登山論壇延至8/13日星期六

 
公  告
原定2022/05/14 舉辦探險與登山論壇, 因疫情日趨嚴重擴散, 本會為顧及與會者之健康, 經慎重考慮後, 延至8/13日星期六舉辦,僅此公告周知!
 
 
2022 探險與登山論壇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
協辦單位:山河探險協會喜馬拉雅研究會雪岩俱樂部
時  間:111年5月14 (星期六) 09:30-16:30
地  點:台北市朱崙街20號三樓會議廳(體育聯合辦公大樓)
 
楔子:
這是個復刻的時代, 歲月是無法衝破的圍牆, 再堅強的人也都會任由時光的吞食, 青春的記憶永不退色, 用激情與韌性紀念那一代人的青春;
謹以此次活動紀念四位在喜馬拉雅夢魂喪生的夥伴高克維徐慶榮黃仲杰Ang Pasang Sherpa
劉克襄探險家在臺灣前言說:探險便是尋求與研判未知的事物;探險也是社會的縮影,鼓勵人們去挑戰尋求超越自己,刺激活力,開拓生命的認知。
 
線上報名:111年04月8日至05月04日,名額60人額滿恕不通知。
 (本活動採實名制,務請線上報名並填寫防疫表單,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費:學生憑證免費社會人士500元 (含場地費保險費午餐等) 現場繳交。
 
注意事項及防疫規定
    為環境永續,大會恕不提供紙本,可於論壇前二天官網下載(www.alpineclub.org.tw) 。
    二級疫情室內請保持一公尺社交距離,會場不提供紙杯,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防疫考量,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僅得於用餐期間脫下口罩。
     ➢    大會投保新臺幣三百萬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 
 
 

附件下載
  2022 探險與登山論壇簡章及議程表 new 22.1 K  2022-03-28

gotop